首頁 > About

下午茶

下午茶是餐飲方式之一,用餐時間介乎午餐和晚餐之間。由於下午茶並不是每天的正 餐,所以不是每天都會有下午茶。近代的下午茶發展自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式下午 茶(afternoon tea)。

從飲茶文化的發源來講,最早於下午喝茶的民族,理應是一向以茶文化著稱的古代中 國。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,將下午茶發展為一種既定習俗的文化方式,則是英國人。

一種流行的傳說認爲,在1840年一位英國上流社會的女士: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 ,在下午時分因百無聊賴,讓女僕準備了少量的吐司、奶油和紅茶。這種簡便的飲食 方式很快就成爲了英國貴族們打發下午時光的一種絕佳方式。

Copyright © Omotesando Biotech Co.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
台灣表參道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5號3樓之3 免付費電話:0800-031-989Designed by CSIDEA